官降替代补贴,奇瑞新能源车型最高降价9000元

2023-03-27 1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
查看余下全文

官降替代补贴,奇瑞新能源车型最高降价9000元

2023年03月27日 13: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7日讯(记者 陈梦宇)今日,奇瑞新能源在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受惠于全球新能源原材料价格回调,以及企业成本管控、供应链管理能力提升,为回馈广大用户,奇瑞新能源将于2023年3月27日零点起正式调整旗下车型官方指导价,至高回调幅度9000元。

  本次回调车型包括奇瑞QQ冰淇淋、奇瑞小蚂蚁和奇瑞无界Pro三款纯电小车。奇瑞新能源表示,为积极响应国家“扩大内需战略 恢复和扩大消费”的号召,助力拉动经济“马车”稳步向前,奇瑞新能源官宣降价,做到让利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奇瑞新能源在官降海报上说明:“此前购车政策不再同享”。也就是说,奇瑞集团在3月11日发布购车钜惠政策中,关于奇瑞新能源三款主力车型QQ冰淇淋、小蚂蚁、无界Pro分别推出8000到11000元不等的综合权益,随着本次官降已顺势取消。

  虽然此前的购车钜惠活动宣传的截止时间为3月31日24时,但北京地区某经销商向中国经济网记者表示:“我们以最新官降政策为准,两项优惠政策不能叠加,实际上,对于消费者而言,官降后的价格与购车钜惠优惠后价格基本一样,此前的优惠主要针对2022款车型。”

(责任编辑:郭跃)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