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陪伴百万用户共成长,2024款凌派焕新上市

2023-05-26 16: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

十年陪伴百万用户共成长,2024款凌派焕新上市

2023年05月26日 16: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6日,2024款凌派焕新上市,SPORT TURBO锐·T动版本售价11.98万-13.98万元,e:HEV强电智混版本售价14.98万-16.98万元。新车在保留出色的运动和智能之余,全系标配羽翼式LED前大灯,全系升级满足国六B标准,以更丰富全面的高价值产品魅力,为用户带来超值+享受的用车选择。即日起,购车用户可享“50%首付起,最高享24期0利率”;购买e:HEV强电智混车型的用户再享“3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

  作为广汽本田面向国内中级轿车市场投放的战略车型,凌派自2013年推出市场,十载成长陪伴,始终洞察时代最前沿消费群体的需求,不断升级进阶,凭借大气舒享的乘坐体验、运动的驾控性能、领先的智能科技等产品价值,以及精准的市场定位,收获良好口碑与市场销量,成为细分领域中成长势头强劲、增速最快的主流车型之一,带给超过100万中国用户广汽本田式的“喜悦”驾乘体验。

  越级魅力进阶,凌派运动、智能价值双享受

  多年来,人们对精品中级轿车的消费需求持续升级,2024款凌派用整车“高级款待感”对全方位的用户需求做出最深刻贴切的诠释表达。

  2024款凌派全系标配羽翼式LED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延续前脸俯冲感更强的饱满设计,搭配锋利的镀铬饰条彰显出时尚美感。进入车内,4766mm的车身长度和2730mm的同级超长轴距打造出极为宽敞的驾乘空间,加上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带来超越级别的“高级款待感”。新车全系标配同级独有的后排航空头枕,可实现35°大角度调节,提供安心稳定的头部支撑;同时,后排还设置了空调出风口、双USB充电接口,以及中央扶手一体式多功能桌板等人性化配置,为后排乘客带来更高品质的越级享受。

  延续运动驾控基因,2024款凌派继续提供SPORT TURBO锐·T动和e:HEV强电智混两大王牌动力,全系升级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不仅更兼顾环保和激情驾驶,若车主日后对车辆进行转手交易,适配最新排放标准的车型也能实现全国流通过户,无交易之忧,车型更保值。锐·T动车型采用180TURBO发动机搭配CVT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73N·m,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92L/100km,兼顾舒适性和操控稳定性。e:HEV强电智混车型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大功率电机驱动为主,电机最大扭矩267N·m,综合最大功率113kW。这套本田王牌混动系统,拥有纯电、混动和发动机直驱三种行驶模式,可根据实际路况,智能无缝切换行驶模式,兼顾更出色的静谧性、更澎湃的动力性能和更优越的燃油经济性,WLTC综合工况油耗低至4.71L/100km。

  2024款凌派顺应智能化潮流趋势,新车搭载成熟智能的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该系统包含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带LDW车道偏离提醒功能的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带FCW前方碰撞预警功能的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带LSF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和LWC盲点显示系统,可以帮助驾驶者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在智能交互方面,凌派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以“更多面互联”、“更贴心助理”、“更智能成长”为愿景持续升级,拥有语音助手、车家互联、手机远程车况确认和OTA在线升级等全新功能,将让汽车成为与顾客共同成长的可靠伙伴,为移动出行提供乐趣。

  十年陪伴,凌派更懂百万中国用户所“享”

  随着年轻一代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体,他们个性与前卫的消费观同样反映在汽车产品的选择上。洞察新消费层的期待,从越级的车身尺寸到车内的MM空间理念,再到强劲动力与安全科技,凌派每一项过硬的产品力都精准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各种生活场景所需,成为中国用户陪伴家人、朋友聚会、自驾旅游的价值首选。推出第二年便斩获中级车年度销量冠军,成为中级车市“现象级”车型。

  此后,围绕中国用户对运动、舒适、安全、智能的全方位追求,凌派不断进阶,无论是首次搭载的Honda全新地球梦科技180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本田在中国首发的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还是在广汽本田内率先搭载的Honda CONNECT 3.0,凌派对中国用户诚意满满,率先搭载Honda多项领先科技,想中国用户所“享”,以几乎每年一升级的发展节奏,持续强化自身内核价值,在2022年达成百万销量。十年如一日,凌派一步步稳固A级家轿的市场领先地位,成为Honda在中国布局A级市场的旗舰战略车型。

  凌派拥有全面均衡的实力,成为时下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追捧的“梦想之车”。背靠广汽本田强大的研发实力、先进的设计理念、卓越的生产制造实力以及严苛的品质控制体系,2024款凌派将继续领航中级车市,为中国消费者创造更多超乎所想的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陈梦宇)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