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腾1.2TSI

2016年08月29日 15:30   来源:爱卡汽车 于尚宏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速腾1.2TSI车型有望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一台EA211系列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和手动变速箱。

  小贴士: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三厢车,一汽-大众速腾的竞争对手包括了本田全新思域、别克威朗及福克斯三厢等车型。

一汽-大众速腾

  根据我们的了解,大众速腾1.2T车型整体造型与目前在售的速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将配备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并可选装带LED日间行车灯的氙气大灯。此外,速腾1.2T车型还将采用新的尾标。

  动力系统部分,速腾1.2T车型将搭载一台EA211系列1.2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kW,峰值扭矩20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此之前,一汽-大众高尔夫已率先推出了1.2T车型,并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凭借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出众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所配备的丰富配置,相信还是会有一部分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表格.pn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