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自由侠1.4T手动档

2016年08月29日 18:47   来源:PCauto 郭睿   

  据Jeep官方消息,自由侠1.4T手动挡车型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1.4T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有望进一步拉低自由侠的入门门槛。(配图为自由侠1.4T自动劲能版+)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保留了海外版本的特点,采用了Jeep的家族式格栅,整体设计灵巧有型,体现了Jeep式的纯粹越野风格。Jeep自由侠定位小型SUV,造型与机械结构都颇为硬派,长宽高分别为4245/1805/1695mm,轴距2570mm。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23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将作为自由侠入门版车型,有望进一步拉低自由侠的入门门槛。更多消息请关注我们成都车展的相关报道。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1.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