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KX3

2016年08月29日 18:49   来源:易车 马文杰   

  日前我们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新款KX3将于9月2日开幕的2016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并计划于年内上市发售。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新车的官方图片。

  外观方面,新款KX3整体设计并没有改变,只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新车采用了面积更大的六边形中网,采用了镀铬包边处理。LED日行灯被移至到了雾灯位置,整体设计像是两颗“獠牙”,显得十分犀利。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并且增加了银色下护板,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势。

  内饰方面新车的改动较小,主要是中控台按键背光及氛围灯由白色为为红色,此外还增加了黑棕搭配的内饰配色。

  动力还将沿用现款的1.6L、2.0L以及1.6T发动机,配备6速手动、6速自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W020240425320637072011.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