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桑塔纳

2016年08月29日 19:11   来源:PCauto 李洋   

  2016成都车展将月9月2日正式开幕,距离仅一周时间,有关车展上上市新车的消息也越来越多,我们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Cross桑塔纳和新款桑塔纳将于本次成都车展同时上市。

  从外形上看,新车的造型有小幅调整。前脸部分,下保险杠采用新的设计,低配车型为左右贯穿式造型,拉伸横向视觉宽度。高配车型则分割成几段,两侧为方形雾灯。

  尾灯形状也有变化,现在为更复杂的多边形。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天窗,配有车窗镀铬饰条。

  目前,已公布的申报信息只有1.4L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66kW(90PS),预计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1.6L和1.4T发动机预计也将为新款桑塔纳供货。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图1:2月A级车销量.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