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CLA

2016年08月29日 15:38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奔驰公布了即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阵容,亮相的新车型包括了新款CLA级、GLA蓝调版、C 200 4MATIC轿跑、SLC敞篷跑车、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根据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新款CLA、C 200 4MATIC轿跑与SLC敞篷跑车会在本届车展上公布市场指导价格。

    新款CLA主要针对前脸进行调整,前保险杠一体式的设计更加运动,同时还配备了全新的LED前后大灯。动力系统方面,新款CLA级在海外推出了全新入门级车型CLA 180 BlueEFFICIENCY和CLA 250 Sport,两款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6T)和218马力(2.0T)。四驱版本的CLA 220 4MATIC最大功率输出为184马力。至于引入国内车型的版本,官方未透露。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表格.pn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