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SLC敞篷跑车

2016年08月29日 15:40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奔驰公布了即将于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阵容,亮相的新车型包括了新款CLA级、GLA蓝调版、C 200 4MATIC轿跑、SLC敞篷跑车、smart fortwo灰行侠特别版。根据我们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新款CLA、C 200 4MATIC轿跑与SLC敞篷跑车会在本届车展上公布市场指导价格。

  作为SLK的改款车型,奔驰SLC最初于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并于4月份在国内亮相。新车前脸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中网格栅运用繁星式点阵状造型,两侧的大灯也为奔驰最新设计造型,内部使用LED灯组并且配备有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

  根据之前的申报信息,SLC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发动机代号为274920,SLC 200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SLC 300最大输出功率为245马力。至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表格.pn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