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i3

2016年08月29日 19:56   来源:爱卡汽车   

  首发/上市:有望首发

  新车点评:目前国内市场上的绝大部分电动车的续航里程都在150km以上,i3在这方面的表现只能算及格。不过如果续航里程大幅提升,价格是否也会跟着提升呢,现款宝马i3定价过高,如果价格再度提升,竞争力可能会受到影响。

  新车亮点:储能系统升级;续航里程将提升

  现款宝马i3海外版车型的续航里程为129km,通过提升锂电池组的容量,新款车型的续航里程将提升50%,预计将达到193km。而目前国内版i3纯电动车型的续航里程最大为185km,如果电池组升级,预计能达到330km。

  新款宝马i3主要针对储能系统进行了升级,通过提高锂离子蓄电池的能量密度,将电池容量增加至33kWh,续航里程达到了300km,在使用空调的情况下,续航里程也可达200km。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1 (1).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