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瑞风S2/S3

2016年08月29日 15:33   来源:网易汽车   

  近日获悉,新款瑞风S3和瑞风S2将会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在9月中旬上市。新车将会对外观和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动力方面也将有所调整。

  新款瑞风S3:

  新款瑞风S3,官方称为第三代瑞风S3。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江淮最新的家族式前脸,面积巨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雾灯采用三角形设计,时尚动感;

  车尾的变化主要在细节上,增加了镀铬条装饰提升视觉效果,尾灯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内饰采用了黑红两色的搭配,整体偏向运动。中控台进行了重新设计,并且采用了独立式液晶显示屏;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款车型将取消现款的1.5L发动机而换装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瑞风S2信息:

  新款瑞风S2,官方称为第二代瑞风S2。预计新车将作为现款瑞风S2的年代改款车型,对外观和内饰进行微调,同时也有换装新的动力系统的可能。

  点评:

  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对外观和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加入了很多当下流行的设计元素,这也是小型SUV应该做的,紧随潮流,毕竟小型SUV要的是个性。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1 (1).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