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悦翔V7 1.0T

2016年08月29日 18:33   来源:爱卡汽车 秦庆宝   

  近日获悉,长安悦翔V7 1.0T车型将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公布售价。据悉,新车搭载了1.0T发动机,先期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目前在售的长安悦翔V7 1.6L车型

  根据我们的了解,长安悦翔V7 1.0T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与在售的1.6L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在于换搭了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最新获得的申报图能看到,长安悦翔V7搭载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6kW,对比目前在售车型搭载的1.6L发动机的91kW,1.0T发动机的参数略低一些。传动方面,先期将与之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这个崇尚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时代,悦翔V7仅有一个1.6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显然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需求,也大大降低了其竞争力。随着1.0T车型的推出,悦翔V7的车系将得到进一步丰富,竞争力也会提升一大截。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44.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