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GTC4Lusso T

2016年11月16日 16:26   来源:58车   

  2016广州车展开幕在即,58车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一组法拉利GTC4Lusso T实车图片。据悉,新车搭载了一台3.9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调整为后轮驱动。

  法拉利GTC4Lusso T与此前发布的GTC4Lusso保持了相同的造型设计,并配备有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等。

  动力方面,法拉利GTC4Lusso T搭载了3.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0马力,峰值扭矩为760牛·米。相比于GTC4Lusso使用的V12发动机降低了80马力,峰值扭矩则提高63牛·米。此外,新车并没有使用四驱系统,取而代之的是采用了后轮驱动。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