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代Camaro

2016年11月16日 16:50   来源:腾讯汽车   

  雪佛兰第六代Camaro(科迈罗)已于上月在上海完成了国内首发,但其内饰却未曾对外公布。时至今日,雪佛兰终于曝光了该车的内饰官图,并表示实车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雪佛兰第六代Camaro

  雪佛兰性能车内饰设计总监Ryan Vaughan先生表示,“和外观一样,科迈罗的内饰也是全新设计,辨识度极高。例如中控面板与上一代完全不同,我们以前代车型为蓝本,并重新解构了科迈罗的设计语言。”

  第六代Camaro内饰采用了偏向驾驶者一侧的中控设计并精简了物理按键。驾驶员信息中心可通过8英寸液晶仪表盘支持显示20种信息,其中仪表盘还可显示圈速计时和动态G值。而方向盘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其借鉴了科尔维特Stingray,采用更契合跑车身份的三幅式真皮平底方向盘,集成多功能按键,并配有科迈罗50周年专属纪念徽标。

  而在科技配置方面,第六代科迈罗Camaro带有座舱前排加热/通风功能,其乘坐舒适度赢得了沃德十佳内饰大奖评选中“适宜舒适的长途巡航”的评价。此外,新车还采用电子驻车系统,并通过巧思设计将杯座位置远离换挡杆,优化出更多中央扶手空间以获得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支持手机无线感应充电;车内搭载的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以及新一代安吉星及4G LTE车载WIFI热点等科技配置。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W020240423303920458504.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