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S

2016年11月16日 17:17   来源:选车网   

  近日,有消息称,长城汽车将在广州车展发布全新高端品牌,其定位将在哈弗品牌之上,商标注册名称为“蓝灵”。此外,小型SUV车型哈弗H2S也将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

  根据中国商标网的信息显示,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最新的商标动态是“蓝灵”商标进行了注册续展,其专用年限更新为2016年05月14日至2026年05月13日。长城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蓝灵品牌是长城汽车经过国际一线品牌策略服务公司参谋而打造的全新高端子品牌,未来将生产包括越野车、电动汽车等一系列产品。从而带领长城汽车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行。

  目前,该消息并为得到长城汽车官方的承认。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长城汽车在广州车展期间一定会有比较大的“动作”和发布重要的企业战略。

  在新车方面,哈弗H2S将正式在车展上市。H2S是H2系列下的全新细分产品,其定位与小型SUV,以Concept B概念车为原型设计,在外观上相比H2要更加前卫时尚。扁平化的六边形格栅以及全新设计的灯组让整个车的前脸更富视觉冲击。哈弗H2S轴距尺寸2550mm,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146/1772/1638mm,采用扭力梁是非独立后悬架,全系前驱结构配置。

  内饰设计方面也运用了很多当下流行的元素,比如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以及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等。而且从谍照可以看出,大量的镀铬装饰的运用也提升了整体内饰的豪华质感。

  哈弗H2S的动力部分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哈弗H2同款的GW4G15B机型。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谢源)

精彩图片
1.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