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新款Ghibli

2017年08月17日 15:25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我们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玛莎拉蒂新款Ghibli将于8月25日开幕的2017成都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将推出GranLusso豪华版和GranSport运动版两款车型。从早期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调整。

  要点:

  1.玛莎拉蒂新款Ghibli将8月25开幕的成都车展全球首发;

  2.新款Ghibli主要针对前脸进行调整,动力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新车的前脸采用了与Levante和总裁相近的家族化设计,看起来具有较强的攻击性。尾部方面,改款Ghibli则延续了现款的尾灯造型设计,依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该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8.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安全系统方面,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和盲区辅助等功能。

玛莎拉蒂2017款Ghibli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57kW(350Ps),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玛莎拉蒂Ghibli本来就是一款亦可奢华舒适,亦可激进运动的车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其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使得外观看起来具有较强的攻击性。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傲游截图20240411145824.pn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