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

2017年04月10日 10:5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2017年奥迪新车计划,奥迪品牌将在今年在华投放多款新产品,不过这并不影响其新车与国内消费者见面。我们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了解到,本月19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奥迪品牌将携新款奥迪A3国内首发,下面我们就来了解这款即将在上海车展亮相的新车。

2017上海车展上市 奥迪携A3等6款新车国内首发

  新款奥迪A3与奥迪A4L的前脸设计风格相似,头灯采用“L形”造型。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有镀铬装饰。机舱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新车的动力系统有所调整,主推的35TFSI车型将继续搭载1.4TFSI发动机,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尾标为40TFSI的车型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W020240412418645228868.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