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沃BX7 EV

2017年04月10日 11:33   来源:汽车市场   

  日前,宝沃高层在BX5上市发布会会后专访时向媒体表示,宝沃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为宝沃BX7纯电动版,并且最快将于2017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而其他新车开发计划已步入进程,包括将首先完善SUV产品,随后会推出运动轿车概念车,该概念车可能会是Coupe造型,并且展示宝沃最新设计理念。将来还会为旗下所有车型推出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等新能源版本。高端车型将会在德国不莱梅工厂投产并输送到全球各国市场,国内也会建立新能源车工厂,并生产部分新能源车。

  此前曾有疑似宝沃BX7插电式混动版的谍照流出,如果按现场高层回答的进展来看,这款被曝光的极有可能是BX7纯电动版而非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当然也不排除图中车型为插电式混动版,但届时上海车展会同时发布这两款新能源版本的BX7。

  纯电动版的动力参数,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采用宝沃的e-Propulsion系统打造,续航里程或为400-500km,超越特斯拉Model X 75D。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