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星脉

2017年04月10日 11:51   来源:选车网   

  今年3月初,路虎家族最新成员路虎揽胜星脉在“老家”英国伦敦正式发布,在上海车展完成与国内消费者的正式见面后,这款路虎家族的新员很快将迎来第一批用户,考虑到路虎品牌在国内市场的认可度,揽胜星脉虽不是传统路虎那般硬派,但时尚感爆棚的新车很有可能一路高歌猛进。

  “杀招”尽出 2017上海车展SUV盘点

  “杀招”尽出 2017上海车展SUV盘点

  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哲芮勋先生表示:揽胜星脉是路虎揽胜家族的前卫车型,它将路虎品牌的超凡魅力、潮流风范和优雅气质推向全新高度,是名副其实的变局者。很明显,在路虎揽胜家族的产品序列中,虽早有极光这样的时尚咖,但星脉相比极光显然更能体现路虎一贯的魅力。

  “杀招”尽出 2017上海车展SUV盘点

  揽胜星脉保留着揽胜家族的经典元素,但在延续经典的同时,对时尚有着自己的个性阐述。内饰“北欧风”的极简设计思路以及黑白配的配色方案,让揽胜星脉的内饰十分“高冷”,质感十分突出。

  “杀招”尽出 2017上海车展SUV盘点

  动力方面,引进国内市场的揽胜星脉将提供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SC V6双涡旋机械增压引擎可选,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后者最大功率279kW,最大扭矩450Nm,传动方面,所有车型均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1.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