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 Superfast

2017年04月12日 10:43   来源:易车   

  作为法拉利F12berlinetta的继任者,法拉利全新跑车——812 Superfast在4月6日的法拉利F1庆典之夜活动上迎来中国首次亮相,并亮相上海车展,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350万起步。这台车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00马力的最大功率、718Nm的最大扭矩。在这套动力系统的推动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9秒,极速可达340km/h。

  812 Superfast由法拉利设计中心团队打造,外观方面采用了新的设计语言,大灯如倒置的水滴,前进气格栅变为大嘴造型。车身侧面线条较F12 berlinetta更加流畅,前保险杠侧面、前翼子板及后翼子板上侧均设计有气流通道来引导气流。新车极其重视空气动力学设计,在车身底部前侧安装了的主动式翼片,尾翼则通过空气动力分流增加了下压力。

  车尾向上翘起,侧面采用了溜背的造型,尾部线条向前收紧使得车尾看起来更加精悍。据法拉利官方介绍,内嵌式的车尾设计是在向1969年推出的365 GTB4车型致敬。新车尾灯采用了经典的四圆灯设计,横向的布局使得新车尾部视觉重心更低。此外,为纪念法拉利品牌诞辰70周年,新车还将推出一种特别的红色涂装——70周年红(Rosso Settanta)。

  座舱内的设计也变得更加精致,虽不似GTC4Lusso那样向豪华靠拢,大尺寸中控屏也并未出现,但悬浮式的设计让车内显得前卫、运动。新车配备了更符合人体工学原理且更具运动感的新型座椅,同时配备了全新的HMI人机界面,采用了全新的方向盘和仪表板以及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及空调设备。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傲游截图20240411145824.pn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