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4 Avant

2018年04月24日 13:4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2018北京车展就要在25号开幕,网上车市前方团队拍摄到了一款奥迪高性能旅行车。虽然这款新车包裹着车衣,但从车型的轮廓以及轮毂的造型便能推测出它就是奥迪RS 4 Avant。奥迪RS 4 Avant在国内首次亮相,并已经在今年2月开启了预定,国内预售价格为91万元。

  全新RS 4 Avant是一款基于奥迪A4旅行版打造的高性能旅行车,车身增加了许多运动套件。新车前脸换装大嘴式进气格栅,中网采用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设计,格栅内部为蜂窝状样式。RS 4 Avant轮圈采用五辐式设计,运动气息浓厚,尾部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动力配置上,全新RS 4 Avant将搭载由保时捷开发的全新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331kW,峰值扭矩600Nm,并配备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可在4.1秒内完成,极速可以达到250km/h。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W020240403380989055186.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