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前面

2019年12月04日 17: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刚刚过去的11月,高档、豪华汽车品牌奥迪的电动化“落地”十分引人注目。作为高档、豪华品牌电动车,奥迪e-tron Sportbackde不但有令人惊艳的高颜值,更直击电动车在保有和使用时的“痛点”,将人们的多种担心与疑虑逐一打消,反应出奥迪在高端、豪华电动出行上的慎思笃行,也充分体现出奥迪电动化战略的深思熟虑、有备而来。

  即使电动化,也要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奥迪“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奥迪e-tron Sportback在高端、豪华体验方面可谓不遗余力: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电气化研发体系、具备行业领导力的电气化制造体系、具备标准影响力的电气化质保体系、具备市场竞争力的营销体系以及具备自我进化力的电气化业务体系等强有力的体系支撑,都令一汽-大众奥迪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值得信赖的高端、豪华电气化产品。

  过去的几年时间,SUV在市场上大行其道,而中小型SUV又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奥迪Q2L e-tron不但是市场上的首款高档A级纯电动SUV,也是奥迪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型。它瞄准了生活在大中城市的年轻人和心态年轻的人,满足他们对时尚、新潮、炫酷的追求,尤其是在城市内快捷、灵动和靓丽出行的需求……

  作为一个成熟的百年汽车品牌,基于中国新能源用户的实际需求,在领先、成熟的豪华服务体系基础上,奥迪全面升级“奥迪随e享”电气化服务战略,提供了贯穿“奥迪随e购、奥迪随e充、奥迪随e行、奥迪随e保”四个关键环节的22项服务举措……

(责任编辑:张羽)

精彩图片

写在前面

2019-12-04 17:4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