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帕萨特“碰撞”激起千层浪

2020年03月17日 13: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因为一个碰撞测试结果的公布,上汽大众帕萨特在岁末年初之际彻底“火”了:屡屡夺得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销量第一的帕萨特,居然在25%偏置碰撞中拿到一个P(较差)的评分。这一“稀烂”的成绩,与大众品牌过往的良好口碑形成巨大反差。有网友的“炸锅”、有公众的不解、有专业人士的疑惑,当然也有对第三方机构和评测结果的质疑......但唯独没有“事主”——上汽大众的回应。

  通过对经销商、二手车商、保险公司、第三方机构,以及汽车工程技术人员的采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希望能够全面探寻帕萨特“碰撞事件”的前因后果,特别是对市场和消费者会有怎样的影响。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专题】帕萨特“碰撞”激起千层浪

2020-03-17 13:3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