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7用个性定义高档 68.5万元起售

2015年09月11日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黄春棉   

  中国经济网9月11日上海讯(记者 黄春棉)9月10日,新A7家族携旗下四款车型,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四款车型分别为新A7 40TFSI进取型、新A7 50TFSI quattro舒适型、新A7 50TFSI quattro动感型和新S7 Sportback,市场指导价分别为65.8万元、81.8万元、93.8万元和135.8万元。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奥迪A7家族自2011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动感唯美的设计、高效的动力和领先的科技,在同级间树立了典范。”

  新奥迪A7家族的上市,将为国内C级豪华轿跑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为拥有独立思想、独特个性、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带来驾驭体验。”任思明说。

  新奥迪A7家族与其说是上市,倒不如说更像一场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展览,选择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举行,新奥迪A7家族主题艺术展也正式宣告开幕。据了解,汇聚平面、影音、工业等多个领域的国际国内艺术家,为参展者完美呈现一场艺术与汽车设计的盛宴。

  奥迪全球营销总监米奥曾强调:要按照换代需求和消费者偏好来创造新产品。例如增加了A4掀被车型和A5 Sportback,后者的价格几乎与A6相同。这个道理同样适用于A7,为什么这样做?因为这个设计吸引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消费群体,人们总是愿意为一些独特的东西买单。

  今年7月份,奥迪全球销量为146,100辆,去年同期为144,015辆,同比小幅增长1.4%。前七个月中,奥迪累计全球销量达到1,048,450辆,较去年同期的1,013,372辆增长了3.5%。

  纵观新奥迪A7家族,无论从外观设计、动力配置、还是电子化应用,都显示了“更上一层楼”的能力和魄力,尤其在整车长度和轴距的增加,以及高度的降低,更加凸显了奥迪A7的特质。

  新A7 Sportback全系标配的LED灯组,尾部的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辆的行车安全,在轮毂和车身颜色上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新A7 Sportback新增克拉米颜色,而新S7 Sportback则拥有三种专属车身颜色。

  在品质方面,以新S7 Sportback为例,新车提供考究的铝质/条纹橡木黑色饰条和黑色钢琴漆饰条、黑色顶棚、以及带换挡拨片和可加热功能的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个性化装备。

  新奥迪A7家族的三款发动机也亮点颇多:入门级新奥迪A7 Sportback——A7 Sportback 40TFSI搭载全新引入的2.0 TFSI四缸发动机,采用双喷射、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多种全新技术,可输出185千瓦(252马力)的最大功率。搭载V8 4.0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的新奥迪S7 Sportback,最大功率达331千瓦(450马力),比老款车型提升了22千瓦(30马力),并能输出550牛·米的峰值扭矩。

  与此同时,新奥迪A7家族还为用户提供智能科技的便捷服务。带MMI Touch手写触摸板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成为奥迪A7 Sportback车内最具吸引力的配置之一。全系标配的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不仅可以查看天气、新闻信息,还具备道路救援、兴趣点呼叫、在线兴趣点查找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互联体验。

相关阅读:奥迪全球营销总监谈定义高档品牌的“黄金法则”

          大众上半年超越丰田 奥迪欲凭新A4重振销量

(责任编辑:杨昕艳)

精彩图片

新奥迪A7用个性定义高档 68.5万元起售

2015-09-11 07:11 来源:中国经济网 黄春棉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