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泽低价杀入后 雪佛兰继续加速产品更新

2019年03月22日 10: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科鲁泽MONZA以8.99万-11.99万元的价格,博得全场的阵阵热烈掌声。一位武汉当地的经销商感叹道:“低于9万元的价格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这车的市场竞争力肯定不错”。

  王永清表示:“随着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的同步引入,以及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引擎’车联网技术的迭代更新,以科鲁泽、新科沃兹为代表的全新车型将掀开雪佛兰产品全面革新的大幕”。

  “今年的汽车市场比往年都要难做,我们期待新车的价格有竞争优势,也希望整车厂能够以清晰的产品规划来抢占更多的细分市场”,一位武汉当地的经销商对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说。

科鲁泽的官方售价 王跃跃/摄

  3月21日晚,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全新中级车发布会在武汉上演。科鲁泽MONZA以8.99万-11.99万元的价格,博得全场的阵阵热烈掌声。上述经销商感叹道:“低于9万元的价格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这车的市场竞争力肯定不错”。

  作为雪佛兰集合通用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全新中级车,此次上市的科鲁泽在造型设计、互联科技、动力操控等方面都展现出运动化、个性化的潮流趋势,首次同时配备Redline和RS车型,充分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多元用车需求。

科鲁泽Redline 王跃跃/摄

  科鲁泽MONZA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经典的双格栅设计开口更大,更富运动张力,配合双元素LED头灯和日间行车灯打造出横向延展的视觉感受。源自品牌跑车元素的引擎盖设计突显肌肉感,LED尾灯配合层次感丰富的车尾设计,凸显出精悍的运动气质。

  Redline 320T车型沿袭雪佛兰 Redline 尚·红系列经典的红黑设计元素,曜黑领结车标、曜黑前格栅搭配保险杠炫红饰条,极富视觉冲击力。外后视镜、轮毂和尾翼等显要部位增加的红黑搭配设计元素也释放出运动张力。

科鲁泽RS 王跃跃/摄

  RS 330T车型则以RS专属运动装备带来更有冲击力的运动化外观。前脸采用六边形蜂窝状格栅设计,配合钨光电镀工艺格栅饰条、曜黑领结和RS专属徽标等醒目标识,散发出强烈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科鲁泽全系搭载上汽通用汽车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继全新迈锐宝XL后又一款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其中320T车型最高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增强型手动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科鲁泽RS 330T搭载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可在1600-5200转/分的宽泛平台范围内保持最大扭矩90%以上的输出,匹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科鲁泽全系标配运动化调校底盘,包含全新优化的多连杆独立悬架、精心调校的横向稳定杆,以及全框式副车架、EPS电子助力转向和固特异运动轮胎,提供动感十足的操控感受。

  车身尺寸方面,科鲁泽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798mm/1485mm,轴距为2640mm。通过扬声器中置等设计,新车实现了车内最大“净值空间”,尤其为后排乘客留出充裕的腿部空间。此外,新车还拥有强大的储物能力,430升整车超大储物空间和整车22处储物格。

  配置方面,科鲁泽搭载雪佛兰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集导航、实时路况更新和地图在线更新等功能于一体,能实现手机与车机的绑定,完成导航地址下发、地址收藏夹等同步操作。此外,全新一代安吉星可提供每年24G“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免除流量困扰。安吉星手机APP还可实现丰富的远程操作功能,如提醒、查看和控制开/锁车门、启动/关闭发动机、开启后备箱与控制灯光系统等功能。

雪佛兰新科沃兹 王跃跃/摄

  发布会上,雪佛兰旗下新科沃兹同步首发亮相。作为雪佛兰Redline尚·红家族的第六名成员,新科沃兹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融入Redline尚·红系列的经典设计元素。数据显示,老款科沃兹在中国已经收获了超50万消费者的青睐。在此基础上,新科沃兹将以更高颜值、更低油耗、更强智能以及高效的空间表现,全面满足国内主流年轻家庭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并进一步巩固它在细分市场的优势地位。

雪佛兰产品矩阵 王跃跃/摄

  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随着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的同步引入,以及上汽通用汽车‘第二引擎’车联网技术的迭代更新,以科鲁泽、新科沃兹为代表的全新车型将掀开雪佛兰产品全面革新的大幕”。(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记者王跃跃)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科鲁泽低价杀入后 雪佛兰继续加速产品更新

2019-03-22 10: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