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X首秀、推进电动化 大众品牌在华继续加码SUV

2020年09月08日 07: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冯思翰表示,“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的SUV家族是我们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SUV产品阵容,凸显了中国市场对于我们的重要性。但我们不会止步于此,至2021年底,大众汽车品牌SUV阵容将拓展到至少12款车型。不仅如此,届时我们还将会新推出4款来自ID.家族的纯电动SUV”。

  “大众汽车品牌在华的SUV家族是我们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SUV产品阵容,凸显了中国市场对于我们的重要性”,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在昨晚(9月7日)举行的“众行无限”SUV品牌之夜活动上表示,“大众汽车品牌还将推出更多SUV,与此同时,电动化进程也在不断推进”。

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

  2018年,基于途锐、途观L和途昂的成功,大众汽车品牌开启了SUV攻势。此后,探歌、探岳、途岳、途铠、途昂X、探影以及探岳X相继上市。短短两年半的时间,大众汽车品牌已覆盖SUV各个主流细分市场。

  “大众汽车品牌继续成为中国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而且现在我们同时成为了中国SUV消费者的购车首选。这意味着,我们通过现有的10款SUV打造了中国最具魅力的SUV家族”,冯思翰透露,“我们不会止步于此。至2021年底,大众汽车品牌SUV阵容将拓展到至少12款车型。不仅如此,届时我们还将新推出4款来自ID.家族的纯电动SUV”。

  根据规划,上汽大众旗下途观X将于年内上市;大型跨界SUV ——SMV 概念车的量产版将于2021年迎来首秀;另一款大型SUV也将于2022年上市。

  活动现场,上汽大众途观X迎来首秀。据介绍,途观X车身长度达4764毫米,是一款高端型格轿跑SUV,它将SUV车型和Coupe车型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途观X不仅首次搭载了智能矩阵式全LED前灯、全LED贯穿式熏黑尾灯,哈曼卡顿10扬声器音响、全触控真皮方向盘,更有先进的L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加持。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表示:“途观X是上汽大众SUV战略布局的新起点,独具迈向未来的重要历史意义”。

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

  与此同时,大众汽车品牌还将不断推进SUV的电动化进程。继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和探岳GTE插电式混合动力之后,旗舰车型途锐PHEV也将加入这一产品阵容。

  据介绍,途锐PHEV将TSI发动机与集成于自动变速箱的电机结合,最大功率可达27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7秒。此外,这款车型纯电模式下也能轻松行驶58公里。(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王跃跃)

  相关阅读:

  冯思翰:大众开启“SUV年” 未来发展看重新能源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途观X首秀、推进电动化 大众品牌在华继续加码SUV

2020-09-08 07:0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王跃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