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也能造出智能好车" 哪吒V Pro上市7.69万元起

2021年11月04日 14: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懿   

  11月3日,哪吒汽车正式推出哪吒V Pro,新车包括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69万元、8.09万元。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勇,在发布会现场自信地表示,“十万元,也能造出智能好车”。

  在新能源车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国内造车新势力获得成长“沃土”,头部阵营“蔚小理”相继迈入“十万辆俱乐部”。而主打“亲民路线”的哪吒汽车亦“奋起直追”,“结伴”360集团,助力销量更进一步。


哪吒V Pro售价

  11月3日,哪吒汽车正式推出哪吒V Pro,新车包括长续航智趣版、长续航智享版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7.69万元、8.09万元。哪吒V Pro是全球首款搭载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01km。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勇,在发布会现场自信地表示,“十万元,也能造出智能好车”。

  今年以来,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持续高速增长,哪吒汽车同样“势如破竹”。官方数据显示,哪吒汽车10月交付量首次突破8000辆大关,达8107辆,同比增长294%,跃居造车新势力交付量第二名;1-10月累计交付总量为49534辆,同比增长398%;自开启交付以来,哪吒汽车累计交付量已达75837辆。

  在新能源车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的背景下,国内造车新势力获得成长“沃土”,头部阵营“蔚小理”相继迈入“十万辆俱乐部”。而主打“亲民路线”的哪吒汽车亦“奋起直追”,“结伴”360集团,助力销量更进一步。日前,360集团以29亿元入股哪吒汽车,间接合计持有哪吒汽车16.594%股权,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

  发布会上,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表示,“哪吒V Pro作为全球首款搭载汽车安全卫士的智能汽车,通过功能迭代,逐步实现360汽车安全大脑的系统性建设,让消费者在10万元内就可享受领先的智能体验。”

  智能升级是哪吒V Pro此次焕新的最大亮点,新车搭载全面升级的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高性能芯片以及多达14个高精度核心传感设备,可全方位实时感知车辆周边环境和道路状况。此外,哪吒V Pro所搭载的一键式遥控泊车功能, 可以自动识别并泊入车位。

  新车还搭载全新升级的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以及同级唯一的360信息安全防护,充分保证车机运行流畅,保护车主隐私安全。未来,哪吒汽车将在信息安全方面持续进化,为智能汽车的数据信息安全提供全方位、系统级的安全保障。

  安全方面,哪吒V Pro搭载H-EPT 3.0恒温电池管理系统,具备高温主动冷却、低温加热热管理功能,使电池始终保持在最佳的工作状态。新车还将搭载ESC车身稳定系统,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和操控性。

  动力方面,哪吒V Pro采用70千瓦大功率电机,最大扭矩150牛米,NEDC续航里程401km。新车0-50km/h加速仅3.9秒。

  作为哪吒汽车在出行生态体系构建方面的王牌服务,哪吒加电服务已实现百城千站万桩。截至目前,哪吒汽车已在全国100个城市完成哪吒加电布局,免费充电站1525座、直流电充电桩14399根。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迎来了“国家队”进场,与国网实现了互联互通,这是在星星充电和小桔充电的基础上,哪吒加电在公共充电网络布局方面的又一进步,将为车主提供更全、更便捷的充电服务。

  定位7万级智能科技舱,哪吒V自去年11月3日上市以来,已累计交付达40372辆,深受消费者认可。相信焕新升级、智能加持的哪吒V Pro能助力企业“加速度”,销量迈上新台阶。(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懿)

(责任编辑:姜智文)

精彩图片

"十万元,也能造出智能好车" 哪吒V Pro上市7.69万元起

2021-11-04 14: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张懿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