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F-150闪电,抢占电动皮卡市场份额

2022-05-07 08: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查看余下全文

福特推出F-150闪电,抢占电动皮卡市场份额

2022年05月07日 08:51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的第一辆全电动F-150皮卡近日下线,标志着该公司向电动化迈出了重要一步。

  让工厂运营起来是容易做的部分。与其他汽车公司一样,福特汽车在获得零部件方面依旧面临困难,尤其是对汽车制造至关重要的半导体产品,并且福公司特推出这款新卡车的时机,正值汽车行业复杂供应链处在多年来最棘手的时期之一。

  新的插电式卡车被称为“闪电”,是美国几十年来最畅销的F-150皮卡的电池驱动版本。该车型代表了福特汽车为确保在新生的电动卡车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所做的努力。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表示,正在努力将这款卡车的原定产量目标提高2倍,至每年15万辆,并称有20万辆的预订量。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