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商并举 一汽丰田高端MPV格瑞维亚亮相

2022-05-23 08: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
查看余下全文

家商并举 一汽丰田高端MPV格瑞维亚亮相

2022年05月23日 08:52   来源:中国经济网 陈梦宇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赵东表示:“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将打破以商务MPV为主导的现状格局,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旗舰体验,开创MPV市场‘家商并重’的新时代。”

  即将正式导入中国市场的格瑞维亚,填补了一汽丰田TNGA产品在MPV领域的空白,实现了轿车,SUV,MPV市场的全覆盖。一汽丰田表示,格瑞维亚将与一汽丰田强大的高品质产品阵营协同助力,推动一汽丰田稳步发展,持续引领品牌向上。

  昨日(5月25日),一汽丰田TNGA全新高端旗舰MPV车型——GRANVIA首度亮相,并正式发布中文名“格瑞维亚”。这是一汽丰田继普瑞维亚和威尔法之后的第三款MPV产品。官方表示,格瑞维亚融合丰田90年代投放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最高级MPV“GRANVIA”基因,积淀25年四代车型经验,将以旗舰之姿在华开启新征程。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赵东表示:“一汽丰田格瑞维亚将打破以商务MPV为主导的现状格局,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旗舰体验,开创MPV市场‘家商并重’的新时代。”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企划部部长 赵东

  近来国内高端MPV市场新车不断涌现。去年下半年,广汽丰田推出国产版赛那,同时起亚嘉华、现代库斯途等多款MPV车型也随之先后进入市场;自主品牌方面,5月中大型电动MPV岚图汽车梦想家、腾势D9先后开启预售,上汽大通纯电MPV MIFA 9也将于今年6月上市。

  虽然新车众多,但销量实现突破的车型却很少,在乘联会发布的前4月MPV销量排名中,只有赛那与库斯途两款车型跻身前15,目前来看仍无车型可以从实质上撼动别克GL8。本次一汽丰田亮相的格瑞维亚未来会有怎样表现,值得期待。

  作为一汽丰田布局中高端MPV细分市场的战略产品,格瑞维亚外观活力动感,将前卫设计和舒享观感进行结合,极具运动感的蜂巢式前格栅让前脸更加时尚,总体看,其潮流前卫的革新外观颠覆了传统MPV的固有形象。与此同时,格瑞维亚还兼具宽阔舒适的车内空间,第二排座椅拥有超长前后滑动距离,乘客空间更加灵活。

  动力方面,格瑞维亚基于TNGA架构打造,并全系搭载丰田第四代THS-II混动系统,油耗表现和动力性能同级领先,充沛的动力加上隔音材料优化后静谧的车内氛围,为用户带来豪华驾驶质感。

  安全方面,格瑞维亚全系标配丰田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被动安全强悍,同时,格瑞维亚还将推出专属福祉版车型,通过方便贴心的设计,彰显一汽丰田的人性化关怀和“量产幸福”的品牌初衷。

  即将正式导入中国市场的格瑞维亚,填补了一汽丰田TNGA产品在MPV领域的空白,实现了轿车,SUV,MPV市场的全覆盖。一汽丰田表示,格瑞维亚将与一汽丰田强大的高品质产品阵营协同助力,推动一汽丰田稳步发展,持续引领品牌向上。(中国经济网记者 陈梦宇)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