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汽车圈的那些“老赖”们

2019年10月11日 15: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汽车频道   

  一段时间以来,“老赖”一词较为频繁地出现在人的视野中,在汽车生产和销售环节也不乏其人。

  根据相关解释:老赖,专指欠了别人钱迟迟不还的人。法律意义上的“老赖”,一般是指在民商领域中的一类债务人,其拥有偿还到期债务的能力,但是基于某种原因拒不偿还全部或部分债务。主观上,“老赖”有故意拖延履行债务的恶意;客观上拒不履行到期债务。

  为此,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特别推出“汽车圈老赖”系列报道,发布以下报道:

  "新势力"造车事业未竟,有谁率先成为"老赖"

  造车"捞偏门"难以为继 青年、华泰成"老赖"

  共享经济"神话"的崩塌 途歌创始人王利峰沦为"老赖"

  通过盘点当事企业或法人代表,了解这些“老赖”的来龙去脉、所作所为,希望能为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让人们如何识别“老赖”提供有益的参考。

(责任编辑:张懿)

精彩图片

盘点汽车圈的那些“老赖”们

2019-10-11 15: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汽车频道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