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试驾致道300M 品鉴轻卡集成科技

2016年11月10日 10:55   来源:中国商用汽车网   

    11月8日,中国商用汽车网记者来到四川现代资阳工厂参加致道300M媒体试驾会。本次试驾活动由现场讲解、道路试驾和静态体验三大环节构成,通过这三大环节让本网记者全面了解致道300M独具中韩集成科技的产品核心优势。下面就跟着本网记者一同去感受这辆传承现代科技的中端轻卡。

  此次四川现代全新研发的致道300M,是四川现代中端产品线中的轻卡车型,由四川现代自主研发,并采用四川现代先进的生产线,运用国内成熟动力,不仅性价比更优,各项性能方面亦有不俗的表现。

  

  四川现代致道300M

  

  中国商用汽车记者参加致道300M媒体试驾会

  外观灵动时尚 载货安全可靠

  首先我们从外观看起,这款致道300M中端轻卡打破轻卡传统样式,采用全新欧洲款式外观设计,赋予产品灵动时尚的活力,横向型前面罩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条,营造出高档的视觉效果,立体式组合灯,外形线条流畅,造型时尚,直通式车窗玻璃,大视野侧窗显得车身侧面更显简练。

  

  横向型前面罩中网搭配镀铬装饰条,营造出高档的视觉效果 

  

  全新后视镜设计,增加主后视镜、广角镜镜面面积,改善视野,镜架短,强度高,通过性好,行使抖动小。

  

  车门把手

  而致道300M的货箱结构优化、加强边板、前板强度;调整中纵梁,提升底版和前板的连接可靠性;借用OTC铰链结构,降低货箱噪音。扩大货物栽重空间,提升货物装载可靠性。

  

  致道300M的货箱结构优化 

  

  致道300M扩大货物栽重空间,提升货物装载可靠性

  

  致道300M的货箱结构优化

  

  调整中纵梁,提升底版和前板的连接可靠性

(责任编辑:马谍飞)

精彩图片
1.jpg
欢迎投稿

欢迎投稿汽车行业各类文章,相关稿件请发至:car@c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