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17日8:00)

2020年03月17日 07: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这是不期而遇的新挑战、突如其来的新考验——2020年新春跨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更多的汽车企业(集团)已经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截至3月17日8时,已有81家汽车、零部件、后市场企业(集团)、汽车协会组织及个人加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中,累计捐赠现金、物资及乘用车辆约合9.60亿元,负压救护车六百余辆;生产并捐赠口罩1875万余只,成立专项基金2.23亿元,并各自发挥企业优势,为疫区提供便利。

  全国32城联动战“疫”,江淮星锐用爱心筑牢疫情防线

  3月1日-3月31日,江淮星锐联动全国32城,举行爱心战“疫”活动,为用户送去抗疫物资礼包,以实际行动守护每一位星锐车主。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江淮星锐秉承一贯的"敬客经营"服务理念,3月1日在全国32城拉开了爱心战“疫”活动帷幕。此次活动将延续一个月,通过邮寄或预约上门方式在做好防护前提下,为星锐新老车主送去含有口罩、酒精、消毒水等抗疫物资的“爱心战‘疫’礼包”,切实把关爱新老客户落实到实处。

  疫情防控全国一盘棋,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江淮汽车一直在行动,旗下遍布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子公司、经销商、服务站等,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捐赠防疫物资、紧急运输生活物资、抢修运输车辆及组建应急车队供地方政府调度等支援行动当中。

  截止目前,江淮汽车累计捐赠1500万元的现金及医疗物资,为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此外,江淮星锐还与时间赛跑,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仅用7天完成了救护专用车的生产和交付,全力支持战疫救援行动,缓解各地战疫前线医疗救助的燃眉之急。目前,部分医疗救护车订单还在持续发运中。

  五菱牌口罩全国免费申领通道开放

  3月16日起,上汽通用五菱对外宣布,正式开放“五菱牌口罩”全国免费申领通道,预计发放超过600万只口罩,以缓解广大群众口罩紧缺的情况。

  此次活动,全国人民都可以在上汽通用五菱官方APP“菱菱邦”参加,共分为免费抽取、“金币”兑换两种参与形式。其中,免费抽取部分,全国每天将有10000名用户能够免费抽中五菱牌口罩,每人10只,共计每天10万只;“金币”兑换部分,只要在“菱菱邦”APP拥有一定数量的虚拟金币,就可免费兑换对应的口罩。

  相关阅读: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16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13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12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11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10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9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6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5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4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3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2日8:00)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3月17日8:00)

2020-03-17 07:5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