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敢·爱”为先 推动品牌稳健发展

2015年10月19日 07:21   来源:CE.cn   谢源

  伴随这两年持续的品牌建设,英菲尼迪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也有了显著的提升,“敢·爱”的品牌理念更是被越来越多的中国年轻消费者所认识和喜爱。 

  而走访过程中,我们发现,生长在一线的经销商也很好的把“敢·爱”的理念落地到客户的沟通,员工的关怀,和车主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中。 

  从相识到相知 敢爱敢拼 

  2013年10月播出的第一季《爸爸去哪儿》让英菲尼迪品牌迅速被大众熟悉,而连续两年联合出品的《极速前进》更是把“敢·爱”品牌理念与节目深度结合,让终端消费者纷纷参与其中并大获好评。相识容易,到相知、相信却不简单。 

  北京运通兴华英菲尼迪经销店总经理黄金仓,在机缘巧合下“结识”了英菲尼迪。本来被集团委派协助北京第四家英菲尼迪4S店建造业务的黄金仓在经过前后5个月的呕心沥血,已经对北京运通兴华英菲尼迪融入了相当多的心血,他毅然向集团申请留在英菲尼迪4S店。 

  “从筹划初期到建店过程的方方面面,我慢慢了解并喜欢上英菲尼迪品牌。它充满力量与浪漫的产品、对经销商的尊重、“以人为本”的主旨甚至是明亮大气的店面设计等等,所有元素我都觉得特别好,所以就跟领导申请,要留在这里了。”黄金仓感慨地说,从一个侧面诠释了对英菲尼迪品牌的喜爱。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格外严峻,面对充满挑战的大环境,新开一家豪华品牌4S店的压力不言自明。但是,“敢·爱”让运通兴华不惧挑战,从相识到相知,“敢·爱”也将黄金仓的心与英菲尼迪连在一起。 

东风英菲尼迪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出席《极速前进》第二季

  同勉共励 WE ARE THE TEAM 

  挖掘英菲尼迪逆势增长的缘由,离不开每个大区和经销商的共同努力。英菲尼迪 “敢·爱”品牌理念的其中一个重要体现就是敢于拼搏又互相关爱,比如在今年的成都车展。据苏晖讲述,从成都车展前期准备到后期交车,整个过程要持续4个月时间。而这个过程最困难的就是车展现场的工作,销售顾问要接受多达10天的体力与智力的考验。 

  “清晨风尘仆仆赶到展馆,晚上9、10点才能到家。在这段时间内,甚至只能在吃饭的时候才能休息片刻。高强度的工作并没有压垮我们满怀斗志的团队,反而是大家特别珍惜可以与德系三强同台竞技的机会,我们希望可以让成都的消费者了解英菲尼迪的产品,喜欢我们的品牌。” 苏晖说。苦心不负,通过成都车展,当月销量实现了30%-40%的同比增幅。 

广州文华汇迪英菲尼迪4S店

  同舟共济 敢于创新 

  广州文华汇迪英菲尼迪建店之初,便迎来了广州地区的限购政策,这对于一家新经销商来讲是不小的挑战。“2012年7月广州限购政策实施,再加上几次销量的起伏跌宕,新店才慢慢走上正轨。”广州文华汇迪销售经理萧阳飞对中国经济网记者讲述。 

  坚持做下去的同时,文华汇迪敢于配合总部采用创新的营销思路去开展一系列落地活动,到2014年,市场销售迎来上升期,文华汇迪全年销售600多辆车,当地市场占有率达到3%以上。从建店伊始就参与工作的萧阳飞,经历了文华汇迪成长的起落,但是“敢·爱”让英菲尼迪与员工之间同舟共济,敢于创新,成功迎来新的收获。

 

英菲尼迪携手“敢爱大使”高圣远、周迅夫妇关爱自闭症儿童

  “敢·爱”接力 小爱汇大爱 

  作为国内首个聚焦自闭症群体的汽车品牌,英菲尼迪以“敢?爱”之名,践行着企业大爱。2014年9月26日,以“敢爱星球”为主题的英菲尼迪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项目在上海正式启动。此外,2015年英菲尼迪《极速前进》第二季也设立了共计500万元的“敢爱梦想基金”,捐赠给壹基金、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用于关爱自闭症群体、支持“山村幼儿园计划”和大学生创业项目。 

  作为英菲尼迪销售终端的经销商也在积极组织多种车主活动,将“敢·爱”精神不断传递。杭州九和英菲尼迪经销商就组织车主为当地自闭症儿童中心送上关爱,杭州九和总经理刘璠雨说:“我们做了一些关爱自闭症儿童的活动,组织杭州启明星自闭症儿童公益中心的孩子去参加周迅在杭州的‘one night’公益演唱会,在城隍庙为自闭症儿童点亮蓝灯,这些活动都有很多车主热情参与,活动结束后也收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我们在做“有爱”的事情,也愿意去持续的关爱这些自闭症儿童”。(中国经济网记者 谢源) 

相关阅读: 

京城布局“4号店”英菲尼迪底气何在? 

精细化管理让广州文华汇迪脱颖而出 

倔强的肉搏战 看英菲尼迪东区纵横捭阖 

打造“英菲速度” 台前幕后如何赢车展 

燎原之势渐起 看英菲尼迪如何"决战第四"

(责任编辑:朱津津)

精彩图片

英菲尼迪“敢·爱”为先 推动品牌稳健发展

2015-10-19 07:21 来源:CE.cn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