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8日8:00)

2020年02月18日 07: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这是不期而遇的新挑战、突如其来的新考验——2020年新春跨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更多的汽车企业(集团)已经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截至2月18日8时,已有62家汽车、零部件、后市场企业(集团)、汽车协会组织及个人加入到驰援疫情防控工作中,累计捐赠现金、物资及乘用车辆约合7.99亿元,负压救护车两百余辆;生产并捐赠口罩150万只,成立专项基金2.23亿元,并各自发挥企业优势,为疫区提供便利。

  风雪无阻!江淮医疗救护车批量驰援抗疫一线

  2月15日,虽然寒潮风雪来袭,江淮星锐救护车风雪无阻,日夜兼程发往全国各地,赶赴抗疫一线。为了支援前线抗疫,江淮汽车一直在行动:捐赠现金、物资;动员供应商、经销商配合抗疫;率先复工排产救护车……为赢得“战疫”贡献自己的一臂之力。

  前线疫情,每一秒都牵动人心,自疫情发生以来,江淮汽车旗下遍布全球各地的分公司、子公司、经销商、服务站等,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宣传、捐赠防疫物资、紧急运输生活物资、抢修运输车辆及组建应急车队供地方政府调度等支援行动当中。

  江淮汽车全力组织抗疫所需生产,严格把控技术、采购、制造及销售等各环节,排除万难,共克时艰,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快速生产救护专用车支持战疫救援行动,全力保障救护车按时交付。批量下线的救护车将发往湖北、河南、山东、河北、安徽等地,后续车辆紧急生产,下线后陆续发往相应疫区。

    相关阅读: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1月28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1月29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1月30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1月31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2日12: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3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4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5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6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7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8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9日8:00)  

  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0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4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5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6日8:00)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7日8:00)

(责任编辑:郭涛)

精彩图片

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汽车企业(集团)在行动(更新至2月18日8:00)

2020-02-18 07:3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